新闻公告

陈文海副校长带队探访欧俊文校友

2022-03-09 16:49: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2日下午,陈文海副校长带队赴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探访我校1990届电化教育专业校友、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顾问欧俊文,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校友办主任王伟民、副主任吴小绒和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柯清超陪同走访。


7cb6c1032f5c0bb6c908d52744bb018f(1.jpg

陈文海一行与欧俊文合影


陈文海转达了王恩科校长的诚挚问候,代表学校对欧俊文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欧俊文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强化与母校在智慧教学平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联系与合作。同时,陈文海通报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与90周年校庆相关筹备情况,并热情邀约欧俊文出席2023年华师建校90周年庆典相关活动。


7cb6c1032f5c0bb6c908d52744bb018.jpg

陈文海向欧俊文赠送纪念品


欧俊文对母校领导的问候与关怀表示感谢,为近年来母校事业取得的成就和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振奋,并表示未来将结合企业特色优势与学校发展目标,与母校有更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同时,欧俊文简要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主营业务、核心产品和技术创新等内容,并邀请陈文海一行到公司展厅参观体验。


de88380a053f56509097af17ed68390.jpg

参观欧俊文创办的企业




校友企业知多点:

奥威亚是中国国新旗下央企控股上市公司国新文化(股票代码:600636)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专业的全连接智慧教学服务商,奥威亚是一家专注于教育信息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充分应用“云+端”技术优势及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理念,连接核心教学场景,让更多师生共享优质教育。







供稿 | 李   茵

编撰 | 郑志荣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