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带队赴汕尾探访校友

2021-04-09 10:43:5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3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和副校长杨中民一行赴汕尾市探访校友,与汕尾校友分会会长陈坎等多位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传递母校关怀,增强校友凝聚力,进一步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合作。

大合照原图2 - 副本.jpg


朱孔军首先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并感谢汕尾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与贡献,同时希望汕尾校友为华师汕尾校区的建设做好宣传,贡献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关注和支持汕尾校区的建设与发展。


杨中民重点介绍汕尾校区的建设概况与推进情况。他表示,学校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紧密对接粤东片区经济社会重大需求,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倾力建设汕尾校区,致力于打造“交叉性、应用型、高品质”校区,培养交叉性、应用型、高水平创新性人才。


陈坎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汕尾校友分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代表彭洪辉、林义君、卓学龙相继发言,对母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强调会继续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31215836.jpg

会后,朱孔军和杨中民向汕尾校友代表赠送纪念礼物,双方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331215902.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215921.jpg


我校党办校办主任刘剑文及多位汕尾校区管委会领导参加了会议。





文稿编撰  |  高建坪  郑志荣

图片来源  |  汕尾校友分会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