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师校友邢诒川荣获“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2021-04-09 10:12: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华师校友邢诒川荣获“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典礼光荣榜-邢诒川.png

3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商报社、人民日报新闻战线杂志社、中国商界杂志社、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流通研究院共同发起主办,中国品牌发展网、华夏商邦俱乐部联合主办的“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年会”在北京召开。


我校理事会理事、校友联谊会副会长、82级干部专修班校友,海南现代科技集团董事长邢诒川受邀出席活动。 


论坛现场.jpg


据悉,本届论坛以“双循环、新格局”为主题,以挖掘和表彰改革开放以来为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影响力人物和先进典型,及时宣传推广优秀“企业家精神”和“中国梦”的践行者,盛邀各部门领导、社会各界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等,围绕“双循环”格局下中国经济“十四五”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做到“六稳”“六保”等核心话题以及当下经济发展中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邢诒川出席典礼.jpg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2020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表彰活动。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获得者先由各专业媒体、权威机构和行业主管部门推荐,活动征评委员会以“创新力、影响力、推动力、贡献力、成长力”五大评选参数,经过多次综合的考评方式严格审核遴选出的。每位“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获得者均以自己的方式担当并推动着中国经济发展的进程,是各个行业和领域的骄傲。


邢诒川荣获“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典礼光荣榜-邢诒川2.png


邢诒川获奖图片.jpg


邢诒川证书.jpg


邢诒川在论坛上发表获奖演讲:


这个奖项的获得来之不易,但当领奖后我们就不应再想昨天是如何,而应思考的是要从零开始,今天会如何,明天会如何,才是我们工作的目标。获奖后的压力也应转变为动力,把自己的企业做好,来回报社会。其实蓝图已经规划出来,如何贯彻以及落地才是需要重中之重的工作重点。大家都说今年是开局之年,国家这么大,要开好局,那么大家就要在同一个阵线上一起奋斗。那么我来自自贸港建设的企业,而自贸港也正值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我集团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之中全面布局新发展战略的一年,在新机遇中迎来创新业务转型升级,同时加速产业发展上的重大突破,要打好基础,也要创好品牌,更要开好局!




校友企业知多点


海南现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经过30多年的稳健经营和高效发展,已成长为拥有超百亿资产,以科技工业、科技地产、餐饮服务、文化教育为主业,集金融投资、旅游文化等多个产业板块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的中外合资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海南海口,员工逾5000人。


邢诒川官网图片.jpg






图文编辑 | 郑志荣 

资讯来源 | 海南现代科技集团  中国品牌发展网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