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师广州校友十二月联谊活动

2020-12-17 15:51:3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在今年的“双十二”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华师校友联谊会惠州分会在惠州举行成立大会宣布正式成立,华师广州校友代表们也有前往共同见证惠州校友分会的成立。在当天下午,在广州进行联谊活动的广州校友们获悉惠州校友分会成立的喜讯后,现场录制小视频,给惠州校友分会发去实时祝贺


图片一.png


这次广州联谊活动是广州校友的第三次聚会,在启航教育如期举行。各位新老校友共聚一堂,老校友们有的分享了毕业后的求职、打工及艰辛创业的经历,有的分享自己对行业未来的规划和期望,也有的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看大家一起来出谋划策,年轻校友也逐一进行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现场气氛融洽。


沙龙会后,广州校友们一同走进母校,回忆那段在学校的青春岁月。这次有热心的无人机专业飞手校友带上无人机,多角度拍摄校园美景,记录下这次难忘、欢快的聚会。


2.png


3.png


“异木棉花开,华师人归来”,正直异木棉、紫荆花盛开季节,华师校园就像穿上了粉色和紫色衣裙,翩翩起舞。鲜艳绽放的花朵,吸引了我们的华师校友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小视频,希望把华师这份特别的美定格,大家从白天走到晚上,华灯初上,也不舍离去。


4.png


5.png


期待下一次的华师校友联谊活动,以凝聚更多的各行各业的新老校友,重温校友情,叙述母校恩,展望新征程,聚焦新发展。



下一次活动预告:

预告:2020年第四次广州校友联谊活动

主题:共聚华师大学城活动之亲子同乐,健康相伴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3日10点

名额:30人

1.大学城中心湖沙龙会(30分钟)

2.亲子游戏2个(寻宝、待定)(60分钟)

3.饭堂午餐20元/人(40分钟)

午饭后,下午自由活动,自由参观华师大学城教学楼、图书馆







来源:广州校友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