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师梅州校友齐聚一堂,共贺足球队夺冠

2020-12-16 09:00: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12日,华师梅州校友足球队参加由广东高校梅州校友足球联赛组委会主办的2020年“钜龙电梯”杯广东高校梅州校友足球联赛的决赛,从十支广东兄弟院校梅州校友分会足球队竞赛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当晚,一百二十多位梅州校友齐聚一堂,共贺足球队夺冠,畅叙校友情谊。华师校友总会秘书长王伟民、副秘书长蔡一珍等人出席交流会。


梅州校友活动大合照.jpg

全体人员合照


王伟民、90届心理系校友古苑辉、14届数学系校友叶峰华上台作发言,追忆青春难忘岁月,齐贺足球队夺冠争荣,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15113706.jpg

王伟民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215113724.jpg

古苑辉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215113720.jpg

叶峰华发言


卓敏、梁子莹、李嘉欣、黄生谋、庄莹莹、张伟东等校友上台表演助兴,现场气氛活跃,处处笑声不断。








演出互动环节


12月13日上午,王伟民一行与古苑辉,87届体科院校友、五华华宇酒店董事长林干清,10届经管学院校友、勇兴集团总经理黄斌文等十余位校友座谈交流。大家对昨日的校友联谊活动进行了经验和教训总结,充分肯定了此活动的积极意义,同时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校友联谊活动及梅州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选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座谈会达成了一致的共识:


一、梅州校友分会将立足年轻一代校友,发掘校友中坚力量,发展县区校友联络人,搭建校友交流、互动平台;


二、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友联谊活动,加强不同层次、不同领域校友的联系和互动,提高校友对组织的认同感、对校友工作的参与度;


三、组建联谊活动筹备组,凝聚更多校友力量,完善组织架构,为梅州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奠定基础。


13日座谈会商讨.jpg

部分座谈会与会人员合影



d438191690986ae98fa05416cac6a34.jpg

足球队参赛夺冠合照


足球队成员名单


杜光宁(领队)  林干清(教练)

赖宇辉   陈双强   吴思海  史文林  李云烽

沈铮  何威  张国华  曾智焱  叶文祥

陈彬  黄斌文   凌勉  伍燕春  刘龙均  

刘剑文  罗文波  李珊  杨瑞峰  廖乐扬  

曾杰标  杨智  叶植崇  谢毅辉  张军强  

曾福亮  罗文基  吴文华  张剑辉  曾韬





撰稿:郑志荣

图源:梅州校友分会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