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成立MBA校友会暨MBA广州校友分会

2020-01-15 11:05: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月12日,华南师范大学MBA校友会暨MBA广州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大学城校区第一演讲厅举行。我校原副校长李永杰、校友办王伟民主任及蔡一珍老师,经管学院院长彭璧玉、党委书记陈雄辉、副院长蒋峦、董志强、徐向龙等校院领导出席大会。2010级至2019级MBA学生代表约150人回母校参加了成立大会。


4.jpg


3.jpg


2.jpg

▲大会现场留影


王伟民代表学校校友总会致辞。他转达了校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与感谢,肯定了经管学院的校友工作。他表示华师MBA校友会及MBA广州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又一创举,希望以此平台联系与服务更多MBA校友,期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弘扬母校优良传统,为国家经济发展、社会繁荣昌盛作出更大的贡献!


5.jpg

▲王伟民主任致辞


彭璧玉指出,华师MBA校友会成立后,要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团结和带领MBA校友会各位成员以及各地MBA校友分会,求真务实,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各MBA校友分会的优势,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各地、各届的校友。


6.jpg

▲彭璧玉院长致辞


蒋峦报告华师MBA校友会、MBA广州校友分会候选人产生经过及组织机构设置。


7.jpg

▲蒋峦副院长作报告


在大家的见证下,彭璧玉宣布华师MBA校友会、MBA广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进行了揭牌仪式。


8.jpg

▲揭牌仪式


新任的华师MBA广州校友分会会长黄飞代表理事会成员对母校建立校友会表示感激,并表示将联合广大MBA校友一同回报母校,配合筹建华师MBA人脉平台,齐心协力、竭尽全力共建校友文化及事业发展共同体。


9.jpg

▲黄飞会长发言


大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奏唱校歌并合影留念。


11.jpg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当天下午,经管学院MBA明星导师陈明教授在大会主会场特设讲座《用户思维与品牌未来》。陈明教授的讲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12.jpg

▲陈明教授进行讲座


在此期间,华师MBA校友会会长论坛和秘书长论坛在分会场举行,校友会的工作已有条不紊地开展。与会人员为常务校友工作的开展及校友会各分会联络、宣传等问题进行了热火朝天的讨论。


16.jpg


15.jpg

▲与会人员合影


下午5点,一众院领导及校友会代表还来到11级校友黄礼强的广东飞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MBA广州校友分会的挂牌仪式。


17.jpg


18.jpg

▲与会人员合影


华师MBA校友会及MBA广州校友分会是MBA校友凝结情感、彼此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是我校又一个行业校友分会。它的顺利成立,是经管学院校友工作的又一次跃进,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校友组织建设与发展。


1.jpg







供稿单位:经管学院MBA中心

图文编辑:郑志荣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