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王恩科校长应邀出席香港校友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执委会就职典礼

2019-09-30 09:23: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25日,王恩科校长应邀出席香港校友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执委会就职典礼,学校校友办主任王伟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谭伟红、党办校办副主任王颖、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林闻凯等陪同出席。在香港校友会第七届执委会就职典礼上,香港中联办、香港高校联、澳门校友会、深圳校友会代表和香港校友会120多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叙母校情谊,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潘国山会长等13名新一届执委宣布就职。王恩科在致辞中肯定了香港校友会在凝聚和服务校友方面发挥的作用以及香港校友立足香港、心系母校、胸怀祖国,为香港繁荣发展做出的贡献,介绍了学校近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和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框架下的发展思路,邀请校友们“多回母校走走、常回家看看”,希望校友们在新一届执委会的带领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90929ad69ef.jpg (1).jpg


2019092905cd44.jpg.jpg


201909298d9a48.jpg.jpg


9月26-27日,王恩科一行访问了香港中联办教科部、香港教育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就进一步加强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合作进行洽谈.在香港中联办、香港教育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金融管理学院,王恩科介绍了学校师范教育特色、教师培养培训优势和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建设思路,分别达成了在职前师范生培养、职后教师培训、学历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意向。根据约定,香港教育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将各自组建团队,与华南师范大学进一步明确合作细节并逐步推进落实,共同致力于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改革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教育示范区贡献力量。


20190929a9a77d.jpg.jpg


201909290f4e65.jpg.jpg


20190929c9476a.jpg.jpg






作者/通讯员:王颖 | 来源:党办校办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