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师校友纷纷向教师节献祝福!

2019-09-11 10:17: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今天,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华南师范大学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和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省部共建的重点师范院校,是广东乃至华南地区师范教育的领头羊。在这八十六载悠悠岁月里,孕育了数以万计的教育工作者,遍布世界各地,为社会教育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值此节日到来之际,我校各地校友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向节日致敬,感恩母校与恩师,祝福每位从事教育事业的校友节日快乐!



(部分)校友分会微信群

☟☟☟


分会.jpg


北京.jpg


海南.jpg


湖北_副本.jpg


深圳.jpg


香港.jpg


阳江.jpg


外文1 - 副本.jpg


外文2_副本.jpg


(上述图片以校友分会拼音首字母排序)




(部分)校友的微信朋友圈

☟☟☟


2小时蔡老师.jpg


2小时深圳会.jpg


46分钟湖北.jpg


29分钟.jpg


2小时 海南.jpg


2小时.jpg


2小时博物馆.jpg




(部分)校友相聚现场庆贺节日

☟☟☟


9月6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举办2019年新教师入职仪式。308名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


晚安华师老师宣誓.png


9月8日,我校生科院近30名博士与硕士研究生校友齐聚王小菁教授家中共庆2019年教师节。校友们以学生的视角与方式表达出对老师的爱和敬佩,现场氛围格外温馨,让今年荣休的王小菁教授倍感温暖,感慨良多。


王小菁教授 - 副本.jpg





浓情九月,师恩难忘



正如我校校训所示,希望每一位华师人都能传承与发扬华南师范大学“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立德为先,修身为本,学高为师,行为世范,在服务社会教育、经济、政治等事业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雄起,华师人!祝福每位从事教育事业的校友与老师,节日快乐!







图片整理:林欣

图文编辑:郑志荣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