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陈文海副校长带队探访校友

2019-08-01 15:30: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30日,我校副校长陈文海带领校友办、历史文化学院有关负责人等一行4人探访了两位历史系校友,泰盈集团董事长杨晓辉,泰盈集团原总经理、顾问黄志英,参观泰盈集团,并展开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7311118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731111851_副本.jpg


座谈期间,杨晓辉、黄志英校友重点汇报了集团所投资开发项目的总体情况,并多次回顾起自己在母校学习和工作的难忘瞬间,与陈文海副校长交流了母校新建设新发展的意见。陈文海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并就两位校友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结束后,陈文海副校长向杨晓辉董事长颁发了“榜样华师”奖牌,再次感谢他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8011122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01112221_副本.jpg


在杨晓辉等校友的陪同下,陈文海副校长一行还参访了由杨校友投资的广州市康健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健基因”)。


微信图片_2019073111183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731111854_副本.jpg


在考察期间,陈文海副校长听取了陪同人员的有关介绍,充分肯定了康健基因的未来前景,并表示企业与学校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可结合该项目的特色优势与学校的有关院系部门进行跨界合作。



40046461023370862 - 副本_副本.jpg




背景资料:


泰盈集团1994年成立,业务涵盖房地产投资开发(泰盈地产)、全程代理服务(泰盈置业)、物业管理服务(瑞泰联行)、社区链接与存量房交易(泰楹行)的港资房地产企业。独创了一套独特的“刀锋营销”模式,不断探索前行,并凭借其不断创造出的惊人销售业绩而得到行内人士的广泛认可。


康健基因是一家以生物咨询分析与高通量测序技术应用为核心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整合生物科技研究、精准医学、新创检测试剂研发及大众健康基因检测于生物医药行业,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与专业团队,致力于开创生物科技研发的新道路。




图文编辑:郑志荣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