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海副校长一行参访碧桂园集团商谈合作

2019-08-01 15:24:3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5日,应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和博实乐教育集团邀请,陈文海副校长和我校基金办、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有关负责人等一行5人赴顺德碧桂园集团总部商谈合作事宜。出席活动的有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曾雄、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程晋升、博实乐教育集团首席人力官高世杰等。



1.jpg


在博实乐教育集团有关人员陪同下,陈文海一行分别对顺德碧桂园学校和国华纪念中学以及博实乐教育集团进行实地考察。考察期间,陈文海听取了陪同人员的有关介绍,在国华纪念中学考察现场,当得知有两位同学刚参加完高考并取得优异成绩时,陈文海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2.jpg


考察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程晋升感谢陈文海一行百忙之中接受邀请出席活动,他详细介绍了博实乐教育集团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期待能与我校在多方面进行合作。高世杰介绍了博实乐教育集团的有关项目开展情况及与我校合作的具体构想。陈文海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博实乐教育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国强公益基金会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在开展课题研究、教师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能达成合作意向。与会学院代表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特色优势项目,对方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接下来基金办将会同学校有关部门,推动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




背景资料:


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是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及副主席杨惠妍女士于2013年创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以兴学助教,扶贫济困,授人以渔,奉献爱心,回报和造福社会,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美好为宗旨,致力于资助高中教育、职业教育、短期技能培训等教育事业,扩大弱势群体受教育机会,提高其人文与科学素质等。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成立于2014年,依托于碧桂园集团,是中国大型的多元化教育集团之一。集团目前在全国8个省份拥有连锁学校64所,在校生30000余名。



供稿:李志明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