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朱孔军书记一行赴深圳参加校友系列活动

2018-12-24 14:57: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15日,我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副校长何景陶在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超林、校友工作办主任王伟民等人的陪同下,赴深圳参加华南师大地方校友分会代表座谈会,出席深圳校友分会2018年迎新年会,探访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等重要校友。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围绕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校友总会理事会换届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华南师大香港校友分会、澳门校友分会、海南校友分会、湖北校友分会、深圳校友分会等16个分会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朱孔军书记听取了各地校友分会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各地分会在加强组织建设、开展校友联络服务活动、支持母校和地方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朱孔军书记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学校将高度重视和认真研究校友们提出的建议,仔细梳理,形成更科学合理的工作规划,把校友工作做好,把校友服务好。同时,他希望各地分会继续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理念和做法,求实创新,身体力行,千方百计联络服务好校友,增强校友凝聚力,增强校友分会活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贡献力量。


华南师大地方校友分会代表座谈会合影.JPG


华南师大地方校友分会代表座谈会现况留影.jpeg


朱孔军书记在华南师大地方校友分会代表座谈会发言.jpeg


受深圳校友分会邀请,朱孔军书记一行和各地校友代表出席了华南师大深圳校友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2018迎新年会,与300多名深圳校友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忆往日芳华,共商未来发展。朱孔军书记向校友们表达母校的问候和感谢,对深圳校友分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深圳校友分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发展现状和成功举办85周年校庆情况。朱孔军书记勉励校友们团结一致,求实创新,艰苦奋斗,努力成就自己,力所能及支持母校,服务社会,并欢迎大家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华南师大深圳校友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2018迎新年会合影.JPG


活动结束后,朱孔军书记一行还探访了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校友和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校友,就谋划学校新一轮发展听取校友的意见和建议。


朱孔军书记探访戴北方校友和陈彪校友.JPG




撰文:林欣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