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师85周年校庆“建智杯”校友乒乓球团体友谊赛顺利举行!

2018-10-25 14:58: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20日,由华师校友办、校工会、体育科学学院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校友企业建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赞助的华师85周年校庆“建智杯”校友乒乓球团体友谊赛于华师石牌校区南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IMG_4973.JPG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致欢迎词。开幕式由校友办主任王伟民主持。出席嘉宾还有比赛组委会领导,特邀嘉宾奥运会首届乒乓球女单冠军、体科院教授陈静,前国家乒乓球队队员、广东省乒乓球队主力、体科院老师曹幸妮。



IMG_7813-Pano.jpg


作为庆祝母校85岁生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共有17支队伍、百余名校友与本校教工的参与:佛山校友1、2队,校队联队,广州狮胜队,外文学院校友队,广州校友队,南沙校友联队,东莞校友队,79级物理队,深圳校友队,华师退协1、2队,华师在职1、2、3、4队,体科院嘉宾队。



IMG_4996.JPG


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加强参赛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本项赛事为团体对抗赛,由五场单打比赛组成,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制,每盘团队的五场单打比赛需打满,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每局11分。第二阶段为淘汰附加赛制,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5局3胜制,每局11分。

 

赛前,各队队员正在讨论战术。




比赛现场,尤为精彩。


IMG_8131.jpg


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比赛。


微信截图_20181025150331.png


队友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


IMG_8066.jpg


经过一番激动人心的比拼,前八强诞生了,依次是:校队联队、佛山校友1队、南沙校友联队、华师在职1队、华师退协1队、广州校友队、东莞校友队、佛山校友2队。


第一名.jpg


第二名.jpg


第三名.jpg


第四名.jpg


第五名.jpg


第六名.jpg


第七名.jpg


第八名.jpg


各队比赛环节结束后,体科院老师曹幸妮与05级运动训练专业、校队联队领队谢志乔为大家上演一场表演赛。


IMG_8311.jpg


IMG_8330.jpg


双方进行球技切磋,精彩的竞技引来现场球迷的热烈欢呼,并为本次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IMG_8363.jpg


本次比赛是庆祝母校8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体现了校友与本校教工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庆生,而且加强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教工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


IMG_7983.jpg


IMG_7795.jpg


IMG_7977 - 副本.jpg


最后,特别鸣谢建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建智控股集团简介:

建智控股集团,于1998年在广州开发区正式成立。其国际化的服务理念,专业的精英团队,务实的服务品质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是广州市乃至广东省内企业咨询服务业的一块金字招牌,深受各地政府和企业推崇,也是中国首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投资咨询服务企业(2000年)。为顺应全国性经济转型升级战略,建智集团积极转变传统招商理念,主动探索互联网+的招商模式,打造全链条的企业集成服务体系,为成为国内具有互联网思维的产业投资服务标杆企业不懈努力。建智控股集团正致力于通过ISP+O2O的新型互联网招商模式,为投资者、政府、第三方服务商实现共赢共和,创造社会价值。




图片摄影:孙武、肖际唐

图文编辑:郑志荣

责任编辑:曾凤玲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