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

2018-04-23 14:1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概况



华南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于1998年在深圳会堂举办成立大会,于1999年5月11日在深圳市民政局登记注册,业务主管单位是深圳市教育局;系属于由在深圳市工作或居住的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自愿组成的合法登记注册的社团组织(目前深圳市已经在民政局登记注册的校友会组织只有三十多家)。深圳校友会的宗旨是促进校友的联系、交流与互助,继承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关心母校发展,为加强母校与校友的交流以及加强校友的联络联谊做出积极的贡献。


深圳校友会现已注册的会员将近一千人,成员包括教育、金融、法律、科技等行业的优秀人士。深圳校友们高度团结,在历年体彩的足球、羽毛球等高校杯比赛中屡屡获得佳绩。深圳校友会积极联络与沟通校友,搭建资源共享和谋求发展的广阔平台,目前成立了宝安、光明、龙华、龙岗四个校友联络处,加强校友的沟通和交流。每年的深圳校友报到日,深圳校友会都为前往深圳发展的应届毕业生的校友们提供帮助和支持。每年联合其他组织和单位共同举办单身联谊活动,为校友单身问题搭建平台。


深圳校友会目前设置有拓展部、宣传部、文娱部、体育部、财务部和后勤综合部六个部门,负责相应校友会工作;并建设了自己的官方网站,建立了一个一千人的QQ群,七个微信群,含两个会员微信群,五个非会员微信群;涵盖深圳校友三千人,此外深圳校友会还聘请了二十多位资深老校友担任校友会顾问,为深圳校友会的发展献计献策,出谋策划。




华南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


深圳校友会联系人:林志平

联系电话:13480984896

联系邮箱:13480984896@163.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