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许方德等校友热心捐赠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在学校即将迎来80华诞之际,化学与环境学院积极发动校友捐赠,筹备成立学院老教师基金。10月30日,校友许方德捐赠十万元,徐桂荣、徐淑仪校友各捐赠一千元给华师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受益方为化学与环境学院老教师基金。另外,梁念慈校友认捐一千元,莫丽儿校友认捐一千元,郭泳林校友认捐二千元,骆仪克、邝钜炽、杜海椿、李文晃等4位校友认捐一万元给化学与环境学院老教师基金。这些热心的校友为我院老教师基金的启动给予了莫大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们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化学与环境学院供稿)
                                                                                       2013年11月6日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1052 传真:(020) 85211052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