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惠山校友捐赠经管学院50万元设立奖学金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建校75周年之际,我校88届校友、岭南教育集团董事长贺惠山先生向经管学院捐资人民币50万元,设立贺惠山奖学金。奖学金捐赠仪式于12月16日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李永杰副校长、贺惠山校友、经管学院林勇院长、贺惠山奖学金管委会戴杰、乔好勤委员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凌莫育书记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李永杰副校长首先致词。李永杰副校长向贺惠山校友介绍了学校进入“211工程”建设后,在学科建设、发展规模、条件保障、学生数量等方面取得跨式发展。对贺惠山董事长在为母校捐资,设立奖学金的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相信贺先生的无私捐赠将为我校特别是经管学院学子的未来带来希望之光,点燃爱心之火。李永杰副校长希望在贺惠山奖学金的激励下,我们的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争取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今后能更好的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贺惠山校友高度赞赏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母校巨大的变化和发展感到欣慰和鼓舞。贺惠山校友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求学过程中的美好回忆。他说,20年前在校求学的期间是他人生中最愉快时光,能够在校园里安心读书感觉非常幸福。毕业后,他所创办的岭南教育集团一直得到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在场地和办学环境方面给予充分的照顾,而且许多老师还参与了集体的创建与管理,集团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母校与老师的帮助与支持。因此,能够为母校作点贡献是他多年的愿望,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来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心和对老师的崇高敬意。贺惠山校友还寄语在校的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贡献,作出成绩。他期盼能收到师弟师妹们喜讯,共同分享成绩和荣耀。

  签约仪式上,李永杰代表学校接受了贺惠山校友捐赠的支票,并向贺惠山校友回赠了学校纪念品。经管学院林勇院长代表学院与贺惠山校友共同签署了奖学金协议书。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1052 传真:(020) 85211052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