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郭冬冬捐资200万元支持母校发展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广州康大工业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郭冬冬先生向学校发展基金会慷慨捐资200万元,设立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支持母校教育发展。作为华南师大校友,郭冬冬先生一直非常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他多次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表达要为母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的强烈愿望。
  郭冬冬 1985年毕业于我校政治专业,现任广州康大工业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年来,他心系教育,并一直致力于寻找适合中国国情的教育产业道路。90年代初,他怀着发展民办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和胆识,与母校合作,创办了华南师大附属康大学校。创办至今,经过不断探索、锐意创新,一座占地1000多亩、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的华师康大教育园区健康成长,形成了从职业中学、职业技术专科学院直到本科院校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广东的民办教育增添了一支充满活力的生力军。
  校友是母校建设与发展中一支值得信赖且应当依靠的重要力量。郭冬冬向母校慷慨捐赠,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对于加快学校发展建设,将产生良好的促进和示范作用。我校将按照郭冬冬先生的意愿使用好、管理好该笔款项。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1052 传真:(020) 85211052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