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华师龙卡介绍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师龙卡介绍

                  

                                     

     华师龙卡 华师人的信用卡 荣耀人生 源于名校 华师龙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和华南师范大学携手推出的龙卡名校卡。它是建设银行专门为华南师范大学广大校友、教职员工和学生开发的国际标准双币种信用卡,具有功能强大、华南师范大学专有、个性鲜明等特点,您在每一次刷卡时都能彰显自己的独特身份。

特色权益包括:

★名校标识,体现对母校的认同 卡面主体图案以华南师范大学牌坊为背景,体现母校显著特征;只为华南师范大学广大校友、教职员工和学生办理,充分体现您对母校的热爱和认同,您也会以母校为荣。

★正常消费,点滴回馈母校 持卡人正常刷卡消费额的1‰将由建设银行直接捐赠给母校,用卡消费就是在为母校作贡献!您每次用卡消费的点点滴滴将化为支持母校发展的真实回报,付出对母校的拳拳爱心,承载浓浓的母校情怀。

★回馈母校的便捷通道 您可自愿选择通过华南师范大学名校卡每年向母校捐款20元(自愿选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专享权威信用报告 建设银行可为毕业生出具一份华师龙卡信用报告,以作为您良好信用状况的证明,使您一踏入社会便倍享优越。毕业时您可直接拨打建行24小时服务热线提出申请。

★ 年费终生优惠 办卡首年免年费,每年刷卡消费三次(金额不限)即免次年年费。

优越权益包括:

信用消费 彰显尊贵 先消费后还款,无需预先存款,信用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消费交易最长享有50天的免息待遇,也可以按照银行的要求,偿还最低还款额,尽享信用消费的自由与便捷。 预借现金 灵活便利 所有境内建设银行网点柜台,所有银联ATM机均提供预借现金服务,为您从容解决日常急需现金的难题。

分期付款 样样精彩 可享受邮购、商场POS、消费、汽车、婚庆、家装等各类分期付款服务,还款轻松,明日梦想今日实现。

多重保障 安全百分百 境内交易,拥有密码+签名双重刷卡消费保护(通过中国银联网络的境外验密交易,视同境内交易);境外交易,享有境外刷卡失卡保障服务,最大程度降低您的卡片遗失风险;大额交易,提供免费短信提醒;实时交易监测、自动预警保护及3DS网上支付验证保护等功能,充分保障您用卡安全。

积分累计 永久有效 刷卡消费人民币1元积1分,1美元积7分,积分永久累计,长年有效,更可兑换多样化积分礼品。

轻松理财 还款便捷 只要您的账户当期发生变动,我行即会提供对账单,交易明细一目了然,让您理财更轻松。网点、ATM、CDM(CDS)、约定账户、网上银行等还款方式灵活多样,让您还款更便捷。

贴心服务 全天恭候 400-820-0588为您提供7×24小时全天候客户服务热线。 网上银行 全面周到 登录www.ccb.com可足不出户,完成开卡、

余额查询、账单查询、还款等功能。

电话挂失 风险全免 失卡即可拨打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办理挂失,挂失即时生效,个人不再承担挂失生效后的失卡风险,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航空旅行 高额保障 刷卡购机票,金卡、汽车卡获赠100万元航空意外险,普卡获赠50万元航空意外险,保您出行无虑。

特惠活动 缤纷优惠 全国近万家特惠商户,为您提供衣食住行众多折扣;精心组织各类刷卡优惠和奖励促销活动,使您享受更多实惠和便利。

紧急援助 关爱备至 如遇卡片遗失或损坏等意外情况,通过电话提出紧急援助服务请求,即可在当地临时紧急办卡或取现,助您继续美好行程,备感关爱。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1052 传真:(020) 85211052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