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大校友》杂志举行改版交流会

2018-04-23 11:21: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3月27日下午,《华南师大校友》主编曾凤玲老师和校友会新老记者在我校本部小红楼举行了新一期杂志改版研讨会,来自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的十多名新老记者编辑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华南师大校友》杂志自复刊以来已出版多期,反响十分热烈,根据校友的反馈与建议,主编老师与记者们对校友会刊存在的不足和可改进的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发挥各自的才智对杂志的定位和改版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经过几轮讨论,主编老师采取了具有建设性的几项决策,决定重新完善杂志各栏目,并拟定在新一期杂志里增设“名师荟萃”、“经典社团“、“热点聚焦”、“封面故事”等栏目。
  至此,2015年新一期《华南师大校友》杂志改版初步定型,优秀校友采访计划也正式开始,具有华师特色的新一期校友杂志已在紧锣密鼓准备之中。
                                                                 (记者 梁曼琪、刘琼芝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