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同园吮蜜 谊情永存

2018-04-23 11:20:5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7月19日,桂花飘香时节,清风送爽,地理科学学院门前一片欢声笑语,相拥雀跃,“岁月如歌有交集,同学情谊无拐点”, 94届本科校友在阔别了二十载之后,再次回到学院相聚在一起。华南师范大学校友办张国鹏副主任,学院院长钟巍教授,党委书记谢朝阳,学院在职以及离退休老师,也一起参加了这次座谈联谊会。
  在座谈会上,谢朝阳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积极为母校和学院的壮大腾飞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并对94届地理本科全体校友慷慨捐赠给学院的电子显示屏表示衷心感谢。呼吁校友们无论身在何方,位居何职,“常回家看看”。钟巍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科研与教学成果、目前存在的困难等五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当前情况。华南师范大学校友办副主任张国鹏发言,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关爱母校的精神,为母校的壮大积聚力量,为母校的腾飞作贡献!同时,校友代表叶佐展、周志坚也相继发言,深情地追忆了昔日校园时光,感念师长恩情,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仅让我们学到了知识,还教会了我们做人,如果没有老师们的辛勤劳动,没有老师们的言教身传,就没有我们的今天。20年来,我们谨记“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创新,为社会的发展作出了我们应有的贡献。“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校,无论我们走到那里,都没忘记您,您是我们永远的精神故乡。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共谋学院发展大计,使母校弦歌不辍。
  座谈会后,94届本科全体校友和学院老师们在华师粤海大酒店继续联谊,举杯同庆,共进午餐,为了表达一份绿叶对根的情意,全体校友向每位老师都赠送了一份精美的礼物。 
                                                (地理94届校友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