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友会帮忙寻人,40多年后终相逢

2018-04-23 11:20: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我校外语系68届一位李姓的校友,当年入学军训学游泳时,不慎溺水,危难之际,幸得他们的军训教官相救,终于化险为夷。这位教官同是我校68届政治系的校友(当年从部队转业的调干生)。68年毕业后,李校友分配到外地工作,彼此失去联络40多年。 日前,李校友来到我校校友会,重提当年往事,念念不忘救命恩人,问校友会能否有可能帮忙找一找 。经校友会同志多方努力、周折,于昨天终于找到并联系上了政治系的这位校友,现双方已取得联系。
  据悉,前段时间,我校校友会也成功为我校64届中文系的同学寻找到失联50年的同学(此同学为广东人,毕业后分配到广西工作,由于文革期间改了名,给寻找造成了较大的困难)。5月24日该届同学在广州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此同学从广西赶来,终于又回到同学会的大家庭。
  多年来,校友会为寻找失联校友做了大量的工作,已为多位校友成功提供了这方面的服务。
                                                                                         (校友会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