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泰港深华师校友联谊活动在深圳举行

2018-04-23 11:20: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加强各地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加强校友的合作,深圳华师校友会联合泰国华师校友会以及香港华师校友会于2014年3月4日在深圳市罗湖区皇室派对KTV举办了泰港深华师校友联谊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华师校友办副主任张国鹏、深圳校友会会长姚明瑞、泰国校友会会长李丽莉、香港校友会魏鸿副会长、泰国校友会秘书长奥桑妮、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林志平以及深圳、泰国、香港三地的校友代表,联谊活动由深圳校友会会长姚明瑞主持。
  三地校友话题不断,就三地校友资源的整合以及加强校友联系与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校友办张国鹏副主任代表华师校友会、基金会带来了校友总会制作的《华南师大校友》期刊杂志,带来了母校对每一位华师校友的祝福,并且指出各地校友要搭建沟通和联谊的平台,经常相互走访,加强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增强华师力量。
  座谈、合作、唱歌、自助餐,联谊活动的形式多样,大家品尝完丰盛的自助餐之后,校友们兴致高昂,纷纷拿起话筒,高歌一曲,表达对母校和校友的祝福。
  姚明瑞会长总结会议重点,感谢各校友对深圳校友会活动组织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希望校友们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共同加强各地校友分会的交流与合作,泰国校友会李丽莉会长在会后特别指出华师家园真的很温暖,希望各地校友多多交流,同心协力,创造出更大成就,她与香港校友会魏鸿副会长均诚邀校友下次组织到泰国和香港游玩、交流!
                                                                                (华师深圳校友会秘书处供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