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青年校友促进会成立

2018-04-23 11:20: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30日下午,我校近百名青年校友代表齐聚石牌校区,共同庆祝母校建校80周年,并成立了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校友促进会。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凌,校友办主任仲铭锦,校团委书记刘海春、副书记廖庆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如铁及校团委全体专职干部出席了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校友促进会由部分青年校友自主发起,并在校友办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成立的。它热情地呼应了“八秩师大,薪火相继”的美好愿景,是青年校友们送给母校的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在促进会成立大会上,仲铭锦介绍了我校80周年校庆及校友工作的总体情况,剖析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并对青年校友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刘海春代表校团委指出,成立青年校友促进会有利于为青年校友搭建平台,形成组织优势,凝聚校友力量,最终促进共同发展。
  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年校友促进会章程和组织机构人选名单,并选举刘海春担任促进会首任理事长。
  据悉,该促进会成立之后将致力于打造“交流”、“事业”和“公益”三大平台,团结、凝聚和服务青年校友,促进青年校友之间、青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青年校友在各领域取得长足发展发挥积极促进作用,引导和带领广大青年校友弘扬母校精神,积极投身公益,汇聚青春力量,创享美好未来。
  促进会成立大会之后,青年校友们还举行了母校建校80周年庆祝活动。活动中,刘凌带领青年校友们深情回顾了曾经在共青团一起奋斗的珍贵往事,总结出华师共青人追求卓越、团结合作和守望互助的三大精神,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
  2007届校友李瑶在会上发言,分享了其关于母校的青春记忆,感恩通过华师、通过共青团所收获的精彩阅历和宝贵情谊,呼吁青年校友们心系母校、团结奋进。

                                                                                  (转载《校园快讯》)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