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师校友会河源分会成立

2018-04-23 11:20: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河源分会于11月24日在河源市区成立,张丽萍校友当选为会长,吴仁光等校友当选为荣誉会长,蒋武生当选为秘书长。在河源工作的华师校友齐聚一堂,共话校友深情,畅享发展喜悦,迎接即将来临的华师80周年校庆。
    华师校友会河源分会从去年11月开始筹备,得到了河源的华师校友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会上,刚刚就任华师校友会河源分会会长张丽萍表示,校友会的成立,可充分发挥校友的各自优势,最大程度团结和凝聚全市新老校友,广泛宣传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校友会也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成为河源的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
    会上,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黄丽雅教授为华南师范大学河源校友会颁发牌匾,并为当选的会长、荣誉会长和副会长等颁发证书。
    据悉,校友会接下来将进一步建立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构建校友 QQ群,加强华师校友的沟通联系,为河源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河源校友王文巧供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