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大校友联谊会云浮分会正式成立

2018-04-23 11:20:3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1月2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云浮分会成立大会在云浮市迎宾馆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肖化,云浮市政协原主席梅任骏、云浮市政协副主席黄伙有、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副秘书长张国鹏及云浮校友代表120多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黄伙有当选为第一届“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云浮分会”会长;江洪灿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梁子财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子超、江阳均、欧泽昌、徐贤荣、陈桃、陈启雄、潘庆林、黄松德当选为副会长;覃敬文当选为常务副秘书长。 
    大会由江洪灿同志主持。会上,梁子财同志汇报了云浮分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张国鹏同志宣读了华师校友联谊会云浮分会批复。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云浮分会章程(草案),并通过章程,选举出名誉会长、会长、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架构。校友黄伙有同志经过大会推荐选举,被选为云浮分会第一届会长,肖化副校长向会长黄伙有同志颁发铭牌和授牌。会上,黄伙有会长代表第一届云浮校友分会致辞,名誉会长梅任骏、校友代表覃敬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肖化副校长在致辞中向校友们介绍对云浮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在云浮工作的所有校友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在座的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他详细地从华师发展目标和战略重点;学科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人才质量不断提高、结构不断优化;科学研究水平大幅度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日益增强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他希望云浮的校友们有时间多回母校看看,多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为云浮的经济建设贡献出智慧和热血。
    最后,参加大会的领导、校友在会场前台合影留念。

                                                                                         (云浮分会供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