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清远分会正式成立

2018-04-23 11:20: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11月21日,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清远分会在清远市华冠大酒店举行。来自清远市直各单位与市属各县(市、区)的40多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清远分会正式成立。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晓波一行6人代表母校到会祝贺。成立大会由华南师范大学中文系83届毕业生、清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刘国华主持。
    成立会上,刘国华首先代表清远分会筹备组简要介绍了清远分会的筹备情况,并就成立清远分会的议程进行了说明。黄晓波副书记代表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清远分会的批复》。随后,大会推举并通过了清远分会工作机构成员名单。名誉会长:骆雁秋、梁戈文、黄武君;会长:刘国华;副会长:黄卫、陈宇翔、唐仕辉、杨志华;秘书长:杨志华(兼);副秘书长:王万郁、林超富;联络员:何开元、肖光辉、赵凯航、刘丽。最后,70多岁老校友骆雁秋(原中共清远市委书记)深情回顾了当年在华师度过的人生中最纯真、最美好的时光,并现场与大家分享为母校建校80周年所创作的歌曲(作词)《告别母校》,深深表达对母校的眷恋。
    清远校友对成立分会表示由衷地高兴,大家愿意时刻铭记“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努力促进清远校友会健康发展,纷纷表示不辜负母校与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总会的期望,要通过校友会平台交流信息、增进友谊、共同发展,更好地为母校与清远的各项建设作出贡献。
    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清远分会决定:今后要不定期编印分会内部通讯,最近两年重点推出“在清远打拼的华师校友”系列人物通讯。
    
                                                             ( 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清远分会供稿 )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