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校汕头校友分会成立

2018-04-23 11:20: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23日,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汕头分会在汕头正式成立。副校长胡钦太、研究生处处长肖鹏到会表示祝贺,受到了副市长林依民等校友的热情接待。成立大会上肖鹏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华南师大汕头校友分会的批复》,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汕头校友分会章程、机构设置和组成人员名单。
  胡钦太代表学校向在汕头各地工作的华师校友表示慰问,对汕头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会汕头分会颁发铭牌。胡钦太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并诚挚地邀请各位校友11月30日回母校参加80周年校庆。
  会上,校友纷纷发言,对母校领导前来见证华师汕头校友分会成立表示感谢,对近年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欢欣鼓舞,认为华师人具有“勤奋、好学、克己、实干”的精神特质,为华师人的身份感到自豪。
  校友会向各位校友赠送了校徽和《华南师大校友》刊物,校友们非常珍视。

                                                                       (转载《校园快讯》)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