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文理学院分会赠送书法作品献礼母校80周年校庆

2018-04-23 11:20: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22日,我校校友联谊会广东省文理学院分会副会长曾谷和秘书长陈慕韫专程来到校庆办公室,向学校赠送一批由该会校友为80年校庆题写的书法作品和编印的校庆特刊,藉此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及对母校生日的深情祝福。曾谷和陈慕韫分别是我校文理学院时期英语系51届校友和教育系52届校友。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蓝其强代表学校衷心感谢文理学院校友会赠送的贺礼,盛邀该会校友们出席校庆日的各项活动,并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转载《校园快讯》)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