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化环学院75届校友张伟说向学校赠书

2018-04-23 11:20: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庆祝华南师范大学80周年华诞,化学与环境学院75届校友张伟说特著书《论文化教育》赠送给学校和学院。该书由中国文献出版社出版。11月8日,张伟说校友在化环学院书记万日融、退休老师徐桂荣副教授陪同下,分别向校图书馆、校友办和化环学院赠送了该书共4000册,图书馆馆长陈启买、校友办主任仲铭锦分别接收了该赠书,并感谢张伟说校友对母校的一片情意!

                                                        (化学与环境学院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