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香港校友华师行记

2018-04-23 11:20: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金秋羊城,天高云淡。10月25日,华师香港校友会永远名誉会长司徒宏先生率领理事会一行五人回到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与母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谈参加校庆等事宜。
    刘鸣校长,王左丹副书记在繁忙的工作中特地利用中午时间安排了会面,大家亲切交谈,无拘无束。刘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华师发展变化很大,已成为学科较齐全的综合性大学。他用诙谐的口吻形容现在校园里人多车多的热闹情景时大家都笑了起来。刘校长殷切期望广大香港校友更多关心参与母校的发展,并热情邀请校友们积极回来参加母校80周年校庆活动。司徒宏学长则感谢母校的盛情欢迎并向校领导汇报了香港校友会近期多次组织校友们聚会:介绍母校的现况和即将到来的校庆活动筹备进展等情况。香港的校友们每次见面都会回忆起在母校求学的青春时光,怀念曾经的事和物!校友们对回校参加校庆活动觉得十分有意义,充满期待,有的还打算和家人一起回来见证华南师范大学这辉煌的历史时刻!希望校庆活动能成为人生当中幸福美好的回忆。大家表示要热心地为母校发展出一分力,在香港提升华南师大的知名度,同时会将母校的深厚情谊转达香港校友。
   下午在校友办的安排下,一行人前往大学城新校区参观。在美丽的校园里参观了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的实验室和办公大楼、学生食堂、公寓及运动场等。通过参观,校友们由衷赞叹学校发展的迅速,为母校今天的成就感到自豪。结束一天紧凑的行程时校友们诚挚地预祝80周年校庆盛典取得圆满成功!
 
                                                              ( 香港校友会刘思嘉)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