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八秩师大 薪火相继》建校80周年校史图文展开展

2018-04-23 11:20:1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我校建校80周年校庆日倒计时30天之际,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策划制作的《八秩师大 薪火相继》建校80周年校史图文展在三校区陆续开展。
  《八秩师大 薪火相继》校史图文展分为三期:“师院育人 源远流长——广东省立勷勤大学师范学院至广东省文理学院(1933.8-   1951.10)”、“艰苦创业 曲折发展——华南师范学院的发展与探索(1951.10-1982.10)”、“开拓创新 科学发展——勇创一流的华南师范大学(1982.10-2013.10)”,图文并茂地呈现了学校草创时期、艰苦创业时期、曲折发展时期、改革探索时期、跨越发展时期发展概况,再现了建校80年历史的重要事件和节点,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华师人奋力开创学校事业的激情与执着、勤劳与智慧。回顾历史,是为了续写未来篇章。纪念建校80周年之际,重温学校发展历史,感受学校精神传统,将为我们凝铸新梦想、跃升新高度积累更多正能量。
  据悉,此次图文展第一期于10月29日在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宣传栏首次展出,此后将分期在三个校区宣传栏陆续展出。校庆前将在三个校区课室、图书馆等场所整体展出。                                         
                                          (转载《校园快讯》)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