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四载同窗情 十年齐欢聚

2018-04-23 11:20: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四载同窗情  十年齐欢聚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03届校友毕业十年回校聚会

  7月20日,时值华南师大建校八十周年、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分布在各地的70多名教信学院2003届校友重返母校,齐聚华师教信学院,“三庆齐一”——庆祝母校庆、学院庆、同学庆。当天,除2003届校友外,9位当年任教的老师、辅导员,也出席了本次聚会。校友们分享了十年来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聚会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
  聚会在教信学院院楼103室进行。103室,这是教信学院2003届校友1999年新生入学后全班第一次集会的地方,是他们出发的起点。“九九年我们怀着相识的喜悦,融入这温暖的集体当中,四年同窗情谊,十年来一直萦绕心头。今天我们终于相聚在一起了!”聚会的组织者之一杨国威深情致辞。
  “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是华南师大的校训,华师人的品质也深深刻印在教信学院2003届校友们的身上。他们当中有商业才俊,有教育技术学教师、有高校辅导员,有教育行政管理的人员,还有教育技术实操人员。作为大师兄大师姐,他们感恩母校的培育,衷心祝愿母校能够越来越好,更希望师弟师妹作为新力军,能够将华师人为人师表的品质注入到日常生活习惯当中,严格要求自己。
  “四载同窗情,十年齐欢聚。”十年前,他们是青葱少年;如今,他们踏入而立之年。衷心祝福重返母校的2003届教信学院校友,愿他们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华南师大校友》记者:何玉明)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