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计算机系2003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8-04-23 11:20:0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十载回眸,岁月流逝匆匆;一朝重聚,人生只若初见。2013年7月20日,计算机系2003届(99级)本科3班校友,在校本部石牌校区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齐忆大学时光 共叙同窗情谊。上午9时左右,校友们陆陆续续回到计算机系(现计算机学院)阶梯课室集中,共同观看了《青春的记忆》毕业十年怀旧短片,看着片中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从入学的青涩到如今的沉稳,从当年懵懂到现在的成熟。仿佛回到了从前,那情、那景历历在目,没什么比这段记忆更宝贵。会后,校友们在计算机楼和行政楼前合影留念,并举行午宴。期间,计算机学院曾锡山老师,原计算机系辅导员、现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勇华老师与同学们相聚一堂。再次见到当年任教的老师,大家心情是无比的激动,纷纷上前问候致意。曾锡山老师动情地回忆了当年授课时情景,寄语祝福;邹勇华老师致祝酒词,勉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聚会期间,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书法作品《学其成时念吾师》一幅,深深表达了大家对母校的热爱及老师的思念,我们深信,这次二十周年聚会一定会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留下浓重而精彩的记忆。

                                                                            (计算机2003届校友谢恩供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