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经管学院2003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8-04-23 11:20: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7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本科2003届毕业生,在校本部石牌校区毕业相聚十周年,共叙同窗情谊。校友办副主任张国鹏,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骆立骞,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潘文庆,院长林勇,城市学院院长朱鮀华,南海校区学生工作办主任李卫东等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共100余人出席参加了聚会。
  上午9时左右,校友们陆陆续续回到曾经住过的西二学生宿舍楼下报到,并在西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活动。在午宴上,张国鹏代表校友办对校友回校聚会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同学们在各行各业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取得成绩的方式为母校增光;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华师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同时他还向各位校友介绍了筹备华师八十周年校庆的相关事宜。潘文庆代表经管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呼吁校友们多关心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午宴后,校友们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并前往大学城校区经管学院进行了参观和座谈。
  聚会期间,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书法作品《师恩难忘》一幅,同时还为八十周年校庆进行了募捐,深深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热爱及老师的思念。
                                                                     (王晓荣供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