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大肇庆校友分会成立

2018-04-23 11:19: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20日下午,华南师大肇庆校友分会在肇庆正式成立,有150多名校友参加了庆典。朱竑副校长率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政中、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谭俊生、校友办•基金办主任仲铭锦到会表示祝贺。会上仲铭锦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华南师大肇庆校友分会的批复》,根据章程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肇庆校友分会章程、机构设置和组成人员名单。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峰、市政协主席张成文,市委常委陈定坤、市人大副主任刘正南、肇庆市副市长李天,市政协副主席董超凤当选为名誉会长;会长是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峥嵘;秘书长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谈郁平。在荔枝火红的季节,朱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在肇庆各地工作的华师校友表示慰问,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热烈祝贺华师肇庆校友分会的成立,并诚挚地邀请各位校友11月30号回母校参加80周年校庆。朱校长还向肇庆分会授牌。校友会向各位校友赠送了《华南师大校友》第十期刊物(2013年春季版)。新当选的叶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母校朱校长来见证华师肇庆校友分会成立表示感谢,对近年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欢欣鼓舞,说“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校友们时时刻刻牢记着母校的恩泽,永远对母校怀着一颗尊崇之心、回报之心,要用实际行动传承母校的精神,光大母校的事业,肇庆校友要让华师母校因为我们的出彩而倍感光荣和骄傲。会后,朱校长与校友们一起佩戴着学生年代的校章合影留念。

                                                                                    (校友会﹒基金会供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