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友温华文先生向我校图书馆捐赠画册

2018-04-23 11:19: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我校政治系80届校友、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温华文先生在母校80周年校庆前夕向图书馆捐赠其摄影画册《乡梦》和《荷语》共80册,捐赠仪式于5月30日在行政楼第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胡钦太,校团委书记刘海春,校友办、基金办主任仲铭锦,图书馆馆长陈启买,校办副主任骆立骞,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张红副教授,侯经体教授及3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胡钦太代表学校对温华文回母校探望并捐赠作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温华文以其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对摄影艺术的不懈追求,取得了累累硕果,彰显了其深厚的文化底蕴;他将自己的摄影画册捐赠给母校的义举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
    温华文以“感谢、感慨、祝愿”为主题表达了自己阔别母校三十三年的心情,感谢母校的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热情接待,感慨母校发生了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老师身体健康、学生们学业有成。
    捐赠仪式结束后,温华文给教育信息学院的师生作了精彩生动的摄影艺术讲座。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