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副校长胡钦太率队赴汕头看望校友

2018-04-23 11:19: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4月23日下午,副校长胡钦太带队专程前往汕头市看望在汕头工作和生活的校友,并与他们共同商讨汕头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随行人员有研究生处处长肖鹏,党办、校办副主任骆立骞,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仲铭锦。参加筹备会议的有汕头市教育局局长黄晖阳、汕头市龙湖区区委书记黄建固、汕头市濠江区区委书记林广华、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林平、汕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桂源、汕头市社会工作委员专职副主任蔡才昂、龙湖区党政办副主任陈志文、汕头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冬、汕头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刘文等10多名校友。 
    胡钦太对汕头校友们重视成立校友会并做好充分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重要工作成绩,回顾了学校在各个发展阶段校友给予的大力支持。胡钦太说,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40多万分布在省内外的校友是支持和帮助母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汕头校友会早日成立,为在汕头工作和生活的华师校友搭建一个与母校交流的平台。最后,他邀请汕头的校友们今年11月30日回母校参加80周年校庆活动。
    筹备会上大家推举了华师汕头校友会的负责人选,提议刘文主持筹备处的常务工作。黄晖阳代表汕头校友感谢胡钦太在百忙之中来汕头看望校友,他说成立汕头校友会是广大汕头校友的共同心愿,汕头校友会可以将校友更紧密地联系起来,实现优势互补,为本地的各项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他表示,汕头校友一定会全力支持和配合母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以自己的工作成就为母校争光添彩,以实际行动庆祝母校80周年华诞。
    24日上午,胡钦太一行还到我校的教育实习基地—汕头市金山中学参观考察,受到校长李丽丽校友和党委书记魏崇兴校友的欢迎。汕头市金山中学前身系创建于1877年(清光绪三年)的金山书院,为广东省17所省重点中学之一。据了解金山中学有260多名教工,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的老师有135名。李丽丽表示,金山中学的华师校友都很优秀,欢迎母校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金山中学的教师队伍。



                                                                    转载自《校园快讯》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