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副校长胡钦太会见张林华校友一行

2018-04-23 11:19: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20日下午,中文系88届校友、浙江省德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林华率德清县广播电视台台长王永新、德清县新闻传媒发展中心主任叶国强等一行七人,专程来华南师范大学进行校园招聘。副校长胡钦太亲切会见了校友,校友办主任仲铭锦、《华南师大校友》执行主编曾凤玲等参加了会谈。
    胡钦太首先对张林华多年来对母校的密切关注表示赞赏,他认为华师校友主要分布在岭南,能有张林华这样优秀的省外校友,有助于提高华师的社会声誉。胡钦太对张林华一行此行来华师招聘应届毕业生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校友能够为母校的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就是对母校最实在的回报。胡钦太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和办学特色,希望今后在教学实习等方面与德清县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张林华表达了自己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感念之情,他表示华南师范大学作为全国知名的“211”高校,在德清县享有盛誉,他一直以自己是一名华师校友而感到自豪。张林华还介绍了德清县的经济文化地理等情况。谈到此行来华师招聘毕业生的初步印象,他认为华师学生显示出较高的综合素质,对有意向去德清工作的毕业学生表示满意,希望明年早点来华师,扩大招聘面,让更多的华师优秀学子可以选择到德清工作。张林华校友还带来了自己的专著,作为向母校汇报的作品。
    据悉,张林华将于本月21日下午为文学院学生作专题讲座。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