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深圳华师校友会召开母校80周年校庆庆祝事宜座谈会

2018-04-23 11:19: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迎接80周年校庆,搭建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听取校友意见的桥梁,深圳华师校友会于4月18日在福田联城酒家召开了母校80周年校庆庆祝事宜讨论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孔爱玲、华师校友办副主任张国鹏、深圳校友会会长姚明瑞、副会长邱祖强、深投教育中心副总经理苏学鹏、红太阳建设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劳成、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通关业务处处长邱泽雄及深圳校友会秘书办林志平、孙莎琪、张燕君。座谈会由深圳校友会会长主持。
    座谈会上深圳校友会会长姚明瑞与校友办副主任张国鹏共同提出,为更好的加强校友联系,增加校友的凝聚力,深圳校友会组织工作应更加科学化、常规化:1、由于在深校友人数较多,活动开展以行政区划分区召开,并指定校友会组织层人员作为下到各区对活动进行指导、跟进;2、深圳校友会常务理事会议应常规化召开,一年至少为1-2次。以上提议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支持。
    紧接着,校友办副主任张国鹏传达了母校80周年校庆将定于11月30日的消息,介绍了今年校庆学校的主要捐赠计划项目。会上主要围绕“困难学生资助基金”项目展开讨论,并初步将该项目作为深圳校友会献力母校校庆的工作重点。
  最后,姚明瑞会长总结会议重点,感谢各校友对深圳校友会活动组织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希望校友们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共同为母校80周年校庆献计献策,以推进本次深圳校友会参与校庆工作的顺利进行!
                                  (华师深圳校友会秘书处供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