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领导看望清远校友

2018-04-23 11:19: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4月24日下午,校长刘鸣、党委副书记黄晓波带队专程前往清远市看望在清远工作和生活的校友,并参加了清远校友会筹备会议。随行人员有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资产处处长彭伟忠,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仲铭锦。清远校友参加筹备会议的有清远市市长助理长贝冰、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何国森、宣传部副部长刘国华、市教育局局长林海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黄卫、锦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茂等校友。
        刘鸣代表学校对清远市校友们的热情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对清远校友们重视成立校友会并做好充分的筹备工作表示赞赏。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重要成就,回顾了学校在各个发展阶段校友们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清远校友会早日成立,为在清远工作和生活的华师校友搭建一个与母校的交流平台。刘鸣还热情邀请清远的校友下半年回母校参加80周年校庆活动。
        筹备会上大家一致提名推选了清远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等人选。贝冰表示,感谢刘鸣在百忙之中来清远看望校友,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交流和沟通的桥梁。清远有众多的华师校友,能够将大家组织起来,可以凝聚成巨大的力量,为清远的社会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清远校友还要全力配合母校做好校友工作,尽快在上半年成立华师清远校友会。

                                                                  (校友会曾凤玲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