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沈文淮副校长带队拜访茂名校友并筹备成立茂名校友会

2018-04-23 11:19:3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22日下午,沈文淮副校长带队驱车300多公里前往茂名市探望部分校友,受到茂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向欣、茂名市副市长吴刚强、市政协副主席陈超然、市政协副主席罗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淑芬、市政协秘书长杨培基、市委副秘书长李华、广东石油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等30多名校友的热烈欢迎。我校随行人员有校友办基金办主任仲铭锦、校办党办副主任骆立骞等。
  沈文淮副校长对茂名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沈文淮说:几十年来,华师校友遍布在茂名的各行各业,为茂名的社会经济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茂名校友会能够早日成立,为在茂名工作和生活的华师校友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沟通并与母校保持联系的平台,实现加深友谊、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目标,为茂名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的发展助力。沈文淮还热情邀请茂名的校友回母校参加80年校庆。仲铭锦主任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校友会工作情况和母校80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成立校友会的有关程序和要求。
  吴刚强副市长表示,校友会是广大茂名校友与母校交流和沟通的桥梁,成立校友会是大家盼望已久的事,我们一定会全力配合母校的校友工作,拿出茂名速度尽快成立华师大茂名校友会,祝福母校80年华诞!与会代表一致推选原政协副主席陈省任校友会会长、市委副秘书长李华担当校友会秘书长。
                                                                         [校友会•基金会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