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台湾校友会成立,刘鸣校长致信祝贺

2018-04-23 11:19: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年11月24日,华南师范大学台湾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台北举行,3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在《华南师范大学校歌》声中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现状,说明了华南师范大学台湾校友会成立的目的。我校研究生处肖鹏处长、心理学院张卫院长、张敏强教授和王玲教授参加了成立大会,肖鹏处长宣读了刘鸣校长的贺信,并向台湾校友会赠送牌匾和纪念品。校友代表廖渝荃女士在成立大会上发言。
    刘鸣校长在贺信中向华南师范大学台湾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生活和工作在台湾的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台湾校友会充分发挥视窗与桥梁的作用,将当地校友联系在一起,为社会建设和校友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刘鸣校长邀请台湾校友们在学校今年举行的80周年华诞庆典时回校团聚。
    廖女士在讲话中说台湾校友会的成立将台湾同学跟学校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校友会共有89个同学,都是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在各自的领域都有非凡的成就,有不同的社会背景、有不同的资源,如果我们能够优化组合丰富的校友资源,为母校和社会作出美好的贡献,将是我们台湾校友会的目标和期待。希望各位校友多参加校友会活动,活化校友会的活力,凝聚共同的力量,使校友会绵延不绝地发展下去。
台湾校友会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理事長为李若瑟。
                                                                                    (校友工作办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