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大阳江校友分会顺利换届

2018-04-23 11:19: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阳江分会第四届理事会已经届满,按照章程的规定,换届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于2012年12月30日上午在阳江市广丰花园大酒店举行了代表大会,换届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华南师大副校长李永杰,党办、校办主任蓝其强,校友办、基金办主任仲铭锦,副主任张国鹏专程赴阳江出席,200多位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第四届校友分会会长容振标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总结,回顾四年来校友分会在校友总会指导下,凝聚校友,开展各种联谊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即将诞生的第五届理事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扬阳江校友团结奋进的良好传统,团结校友,共同发展,为阳江市的发展多做贡献。
  随后,大会进行表决,选举了以苏湖卓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李永杰副校长代表校友总会授予“华南师范大学阳江校友分会”的牌匾,并向新任的会长苏湖卓校友颁发了证书。李副校长代表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阳江校友分会和林显校友为母校捐植两棵校道树的捐赠支票(人民币共贰万元),李副校长分别为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苏湖卓会长发布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上一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把阳江校友分会的工作做好。更好的搭建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联络的平台,使校友工作更上一层楼。校友们要团结友爱,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报答母校的栽培之恩,为母校争光,为阳江市的和谐社会、教育事业、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李副校长在讲话中,对第四届校友分会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座的校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当校友们听了李副校长对学校近年来发展的简介后,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欢欣鼓舞。李副校长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母校的爱校之情表示感谢,并盛情邀请校友们在明年11月份举行建校80周年校庆的时候,回母校参加庆典活动,共襄盛举。
                                                         (校友会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