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汕尾分会正式成立

2018-04-23 11:19: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年12月2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汕尾分会成立大会在美丽的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社军,副校长沈文淮,校友办、基金办主任仲铭锦,副主任张国鹏,在汕尾工作的各界300多位校友参加了大会。成立大会由原汕尾市政协副主席陈坎校友主持。
  大会在由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学生精彩的文艺表演中拉开帷幕。陈坎校友代表汕尾分会筹备组介绍了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的情况。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沈文淮宣读了华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汕尾分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汕尾分会章程》,推选了以陈坎校友为会长的第一届理事会。陈坎会长接受了胡社军书记授予汕尾分会的牌匾。汕尾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华南师大校友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先后收到了来自深圳、揭阳、潮州、阳江、佛山等多个兄弟校友分会的贺信祝贺,充分体现了华师大家庭的温馨和团结。
  陈坎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展望今后校友会的工作,决心建好校友联谊的平台,进一步更全面地联络在汕尾工作、生活的校友。团结校友,共谋发展,为汕尾构建和谐社会,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多作贡献。
  胡社军书记代表校领导和华师大的全体师生员工对汕尾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亲切问候汕尾的校友们。当校友们听了胡书记介绍华南师大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后,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欢欣鼓舞。胡书记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拳拳爱校之情表示衷心的感谢。胡书记还盛情邀请校友们明年回母校参加建校80周年华诞的庆典活动。
  陈央校友代表校友们在会上发言,他从“感谢、感恩、感悟”等方面谈了个人的感想,回忆了当年在学校学习的难忘岁月,感恩老师的栽培,呼吁校友们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报答母校,为母校争光。
  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热情祥和的气氛中降下帷幕。汕尾校友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汕尾工作、生活的校友们有了一个温馨的家,有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桥梁与联谊平台,必将促进校友之间的信息交流与感情联络,进而促进事业的合作与发展。

                                                                (校友会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