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数学科学学院81届校友王汉强为“汉强奖学金”再注资人民

2018-04-23 11:19:2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原数学系81届)毕业生王汉强先生继续向“汉强奖学金”注资人民币四十万,旨在表彰和鼓励优秀学生,资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师弟师妹完成学业。
  王汉强先生于2006 年设立“汉强奖学金”,并于2008、2010年先后“汉强奖学金”注资二十万元。今年,王汉强先生再次注资四十万元,至今累计注资人民币一百万元,“汉强奖学金”至去年底共举办六届,已发出奖金合计46.3万元,受奖学生共125人次。
  获奖学生中,有获得第四届全球华人数学家大会上首度颁发的“新世界数学奖”学士论文银奖的陈晓珊同学,获得“09年大学生全国三好学生”光荣称号的梁伟聪同学,获得全国第一届“东芝杯”师范技能比赛一等奖的林佳佳同学和全国第二届“东芝杯”师范技能比赛一等奖的黄泽君同学,其中79人次获国际级奖项,75人次获国家级奖项,26人次获省级奖项,获奖学生在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8篇;有5人赴美、加、英、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深造,有4人在读博士学位,有39人获免试保送硕士研究生,其中有多名同学获得中国科学院、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华东师大等著名学府的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
  (附王汉强简介:王汉强是数学系81届毕业生,现任广东省清平集团董事长﹑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副会长。)
                                                  (数学科学学院供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