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副校长胡钦太带队到韶关市促当地校友会成立

2018-04-23 11:19: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31日下午,副校长胡钦太率党办•校办主任蓝其强、审计处处长罗发祥、后勤管理处处长陈道华和校友办•基金办主任仲铭锦赴韶关市看望我校在韶关的部分校友并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韶关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波,韶关学院党委书记曾峥,韶关学院院长刘荣万,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刘曙光,韶关市政协教科文卫委主任张红娟,韶关市纪委常委翁良方,韶关市教育局纪检书记叶文,韶关市北江中学校长黄叶亭等校友出席了座谈会。在全国人民喜迎十八大召开之际,胡钦太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在韶关各地工作的华师校友表示慰问,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近况,希望在韶关尽快成立华师校友分会,为校友们搭建一个与母校交流的平台,为华师校友建一个“家”;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明年回母校参加80周年校庆。胡钦太还给各位校友赠送了《华南师大校友》刊物。陈波对母校领导来韶关看望华师学子表示感谢,对近年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欢欣鼓舞,对在座的校友说:华南师大校友会在韶关是空白,没有赶上早潮,不成立则已,成立后,要把韶关校友会办得最好;希望以最短的时间把校友会架构搭建起来,让华师精神代代相传。经酝酿,当即成立了筹备小组,推荐了华师韶关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等人选,拟定年底将韶关校友会成立起来。
  会后,胡钦太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华南师大校友会稿)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