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大将举行2014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

2018-04-23 11:06: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 点击: 收藏本文

今天记者从学校招生办获悉,2014年华南师大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将定于6月21日举行,具体时间为6月21日上午8:30-12:30,地点为石牌校区,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光临。
  据了解,与往年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开放日不同,今年的地点设在石牌校区。届时,现场展示学校各专业的办学特色、教学条件、科研成果、校园文化等内容,并提供志愿填报等资讯服务,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以及招生工作,现场还设有2014年高考各科评卷教师支招如何备考高考。除了现场咨询与展示外,活动还开放学校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饭堂等场所供学生和家长前往参观。 
  据了解,今年我校本科招生6520名,比去年增加320名,共有77个本科专业招生,省内招生数5480名。今年首次在广东省安排扶贫专项计划150名,在重点高校招收贫困地区农村学生专项计划批次招生。本科专业分为师范类、非师范类,师范类专业计划共2615名,在省内提前第一批招生;非师范类专业计划共3905名,在省内第一批招生。招生办透露,学校设有多项奖助学金,第一志愿报考我校高考总分(原始分)高于一本线45分以上的学生将获6000-30000元不等的奖励。
  据悉,目前学校开设综合人才培养实验班、勷勤创新班,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师范专业教育以培养骨干专家型教师为目标;在非师范专业中,11个学院实行大类招生培养模式。此外,学校还有多项交换生学习计划,包括国外与国内高水平大学的课程学习以及多样化的实习实践,为学生提供较丰富的第二校园学习经历。
                                                                    (转载《校园快讯》)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55号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小红楼(高校新村E、F座对面)

邮编:510631 电话:(020) 85217420 E-mail:xyh@scnu.edu.cn